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学部 >> 新闻通知 >> 正文

校团委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22-03-20   浏览:

3月11日下午,团省委召开2022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视频会议,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优秀”等级。校团委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践行“3个3”工作体系,努力提升学生会服务水平》的交流发言。

       2021年度,校团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文化成果展,推动思想引领工作上台阶;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开展“工作到支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以实践育人为特色,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拓展“实践锻炼”亮点,搭建青年服务平台;以巩固深化团学组织改革为重点,打造“团”字号、“青”字号文化品牌;以“挑战杯”“振兴杯”等赛事为平台,稳步提升青年学生为科技创新能力。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考核结果为契机,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组织育人为基础,以实践育人为特色,发挥网络育人优势,继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持续在青年思想引领、团学组织改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学校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服务大局的贡献度,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