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学部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公共艺术教学部2020-2021/2学期教材选用排查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

公共艺术教学部2020-2021/2学期教材选用排查报告

20201221日下午430在音乐厅公共艺术教学部办公室召开了公共艺术教学部教材选用审核领导小组成立和2020-2021/2教材审查会议,会议明确了公共艺术教学部教材选用审核领导小组成立,组长:江团结,副组长:魏振雷、高昂,成员:所有任课教师。

与会人员认真审查往期教材选订情况、人才培养方案,避免出现重报、漏报现象,明确对影响正常教学、造成经济损失的直接追究当事人责任,按教学事故相关条例处理。对公共艺术教学部2020-2021/2学期教材选用情况进行排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选用的人民邮电出版社高利水主编的《中华传统文化》一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无涉及国家主权、安全、民族、宗教等不当内容,体现党和国家意志,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求,体现中国和中华民族风格,体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基本要求,体现国家和民族基本价值观,体现人类文化知识积累和创新成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站稳中国立场,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成为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另外,对教学中发现的教材146页出现的一个错别字,已反馈给出版社。

公共艺术教学部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