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艺术教学部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团委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团委书记朱永宽同志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升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团省委授予河南共青团基层组织的最高荣誉,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鼓舞,学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