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开展成长导师进班级讲思政课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

   为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6日下午5:40,在音乐楼B101教室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玉峰、财务处处长窦雪霞与其所联系的表演191班、192班同学见面会,拉开了领导入班活动的序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及19级表演艺术、舞蹈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见面会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会上, “成长导师”李校长以讲思政课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等知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实施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的初衷,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学专业,更要学做人,重视技术技能的学习,也要注重品德修养、综合素质的提升。

   此次见面会对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良好校风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李校长、窦处长的进班交流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