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声乐191班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暨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

   11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声乐191班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暨讲座在A208教室召开。声乐191班28名学生参加。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展开,音乐学院雷红薇院长教导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思想不断提升自我,树立和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心。

   最后,辅导员老师就大学生应具备的的基础文明修养、社会公德、安全意识、协作能力、社会责任感、法律意识、诚信行为、环境保护、网络道德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

   此次班会,营造了同学们自觉学习和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让每位学生懂得了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养成规范的文明行为对今后的影响和重要作用。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