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暨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

   11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暨讲座在1104教室召开,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39名学生参加了班会。校宣传部(统战部、武装部)部长武新胜、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作为联系班级领导干部出席此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展开。武新胜部长引导同学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思想正确对待我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力争在艺术的土壤中开出绚丽的花朵。梁杰处长鼓励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不负三年的大学校园时光。陈静梅书记从专业的角度教育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辅导员老师还重点强调了大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宿舍卫生,严格要求每位同学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并就大学生应具备的基础文明修养、社会公德、安全意识、协作能力、社会责任感、法律意识、诚信行为、环境保护、网络道德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

  此次班会,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畅通有效的桥梁。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