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18级声乐专业召开“秉承爱国之志,牢树报国之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

    2020417下午,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全体同学,在钉钉群班会直播群里举行关于秉承爱国之志,牢树报国之心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杨赛玉老师主持了此次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着今年寒假期间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些感人事迹展开。在国内疫情得到暂时的控制后,国外接连爆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者,为保护我国在外的留学生的自身安全,我国大使馆采用各种手段对所有在外留学生进行全面保护,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其次声乐181班团支书杜梦洁分享了其在基层的防控疫情工作事迹,讲述她难忘的经历以及对于这次爱国主题的理解,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报国之志,加强了同学们正确爱国理性爱国的观念。

    此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