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A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各自学习、履职情况,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对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有着积极的意义。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