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12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A208教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集体学习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江团结主持。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在带领大家学习中强调,中央之所以要抓改进作风来推进党的建设,是因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等问题,实际上是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突出表征。我们要充分估计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持之以恒抓好改进工作作风各项工作,把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建立健全管用的体制机制,自觉接受群众批评和社会监督。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强调,作风反映的是形象,体现的是党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陈静梅书记还传达了学校1213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的情况,号召广大党员教职工注重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