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A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位党员重点检视以下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会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