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网络课程信息化制作素质提升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

 

为加强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提升专业公开课设计水平,音乐学院邀请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高梓效主任、曾萌老师等国家资源库建设专家团队,于20171030日下午在B401教室,进行了关于《专业教师网络课程信息化制作素质提升培训指导》的专题研讨会。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研讨会。

   资源库专家曾萌老师结合图表、案例分析、模拟视频生动形象的为教师们讲解了资源库建设中微课程制作的设计要点,并与教师们进行亲切互动。专家的指导与讲解使教师们在课程制作方面得到了崭新的认识,更加明晰了思路,这将对于后期稳步推进课程制作、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做了良好的铺垫。

   最后,雷红薇院长从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出发对音乐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定位。特别强调了此项工作是在国家教育部资源库专家的指导下、教师团队的配合下合力完成的,希望教师们通过此次讲座初步了解资源库视频课程的制作流程,更好的提升专业课程的设计水平。

                                        (供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