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共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两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

   925日,音乐学院院长、副院长带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在209小会议室和208实训室,分别召开关于音乐学院共创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承办两建设项目推进会。音乐学院2个建设项目为学院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子项目负责单位。

   会议由副院长刘岩主持。会上,项目负责人戏曲音乐艺术研究院院长江团结,从突出标志性成果、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推进要学校领导要求将“讲担当、敢负责,讲大局、不推脱,讲效率、马上办,讲质量、高标准,讲成效、重奖惩”的“五讲”牢记在心,贯穿落实在项目建设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部署安排了有关工作和任务。并介绍了学院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分项目的具体情况,对各项目的推进和责任分工做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遵规守纪,积极参与建设项目,以学院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大局为重,凝心聚力、全力推进。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