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3月16日、17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在音乐楼及学校周围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学校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维护,包括清理烟头、塑料袋等杂物;倡导文明交通,包括疏导和治理南大门外东西两侧50米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音乐楼周围他们有的打扫琴房、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草地中的烟头、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音乐楼及学校周围的环境卫生。

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增强了学生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校园内营造出共建共享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