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学习习近平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2023年3月20日,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403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要文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

会上,祁姗姗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文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第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第二,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第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第四,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第五,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第六,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的内涵,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自身,锤炼信仰信念,弘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尊崇制度,发扬斗争精神、掌握的斗争策略、练就过硬本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