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2023年3月16日,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403会议室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等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

会上,祁姗姗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延安精神具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我们党性质宗旨、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遗产中的一种重要思想文化结晶,是革命前辈留给我们最珍贵的财富。在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就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这四大作风;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这个基本原则;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实事求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树立正确政绩观。还学习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在学校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2022年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经典案例。并组织观看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等安全教育视频。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