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2023 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2023年3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音乐楼A4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 年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活动。校团委书记房静、副书记王璐、音乐党总支书记张俊峰、院长杨燕、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副院长刘燕子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30余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个项目参赛,选手们以展示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参赛项目做详细讲解,评委针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应用价值、发展前景、作品文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点评,房静书记详细解读了大赛的各项具体要求,针对我院如何融入专业特色亮点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作品参加校赛打下了基础。

音乐学院通过全面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强化内容指导、集中打造的方式不断提高赛事参与度与项目质量,以竞赛为抓手,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积累了宝贵实践经验,同时为音乐学院全院师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的目标,力争在后续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好成绩。

(供稿:禹秋阳;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