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2级声乐表演专业开展反恐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高校园群体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2022级声乐表演专业组织开展了“开学季反恐宣传进校园”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换换老师主持,声乐专业74名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以宣传反恐怖教育内容为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身防护,自觉抵制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刘老师在班会上重点关注专题学习、采用观看视频、共同讨论,合理分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全面普及反恐怖教育,并讲解了反恐怖主义的基础内容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与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方式等基本内容,强化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人身安全、校园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加强学习,提高自我思想站位,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内心,遇事不慌张多思考及时上报老师,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刘换换;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