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激昂青春放飞梦想”创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11月29日下午3时,我院组织开展了创友大讲堂--“激昂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河南清和文化传媒创始人张晓杰与音乐学院755名在校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共同参与了活动。

张晓杰是我院2020届器乐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同年创办了河南清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在直播,直播服务,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运营,企业营销策划,网红孵化,音乐制作发行领域已经独树一帜。在讲座中,张晓杰以自己公司践行“平等、信任、共赢”的创业历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活泼的真实故事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由学生变身老师、再由老师变身为老板的创业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吃苦耐劳,学会观察,与时代相接轨,扎实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多方了解学习社会发展的趋势,深度挖掘自己的潜力,大胆的创出自己的天地。

讲座结束后,我院创业专干王小宁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供稿:王小宁;审核:祁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