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

2022年11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01教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主持,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传达了学校《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完红旗渠精神的纪录片,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林县人民不服输、不认命,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广大青少年更应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真正使广大党员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鼓舞。他们表示没有老一辈人拼命地干,没有他们付出的鲜血乃至生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今天,物质生活大为改善,但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变。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