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观看新生“ 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音乐学院2022级380余名新生同学们,通过我校官方直播平台共同观看了开学典礼活动。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通过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白了只有通过刻苦学习才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文化旅游学院的孔英丽老师代表了我校所有教师的共同希望,号召同学们要践行“勇当、敢拼敢闯、永不服输、追求卓越”的河职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梅乐堂校长以《蓄力青春 静待花开》为题,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河职的雄厚实力,在河职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里将会学到更多更新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在活力无限的校园文化中,将会获得个人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梅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与国家同向,与河职同行,在追寻梦想的征途中乘风破浪,续写河职新故事,开启河职新篇章。典礼活动中党委书记李桂贞为新生代表配发河职校徽。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开学典礼,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将会更快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的河职学子,不负昭华砥砺前行。

(供稿:刘换换;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