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集中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

2022年9月26日,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在40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了学习白皮书主要内容。白皮书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完整阐述台湾问题的历史经纬,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的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揭批民进党当局加紧谋“独”挑衅和美国极力打“台湾牌”的行径与谬论,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时代推进祖国统一的大政方针与政策主张,清晰阐明按照“一国两制”实现和平统一后的光明前景。白皮书的发表进一步加大了反“独”批“独”力度,进一步坚定了“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实现国家统一的最佳方式,进一步坚定了粉碎美国干涉台湾问题图谋的决心,进一步推进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

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只要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就能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