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2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表演艺术等专业方向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的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

9月21日下午,22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和器乐方向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的担当”主题班会,306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上,高老师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引导员”“管理员”“宣传员”“解说员”“送信员”;二是广大同学要做到同心向“战”,丹心向党,恒心向学,勇心向前,并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刚健有为、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奋斗精神,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持续斗争、敢于夺取胜利,强化斗争意识和斗争韧性,学会担起个体责任、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除了疫情防控这个主题,辅导员老师还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违反疫情防控制度的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今日校园每天打卡、晨午检每天日报制度,校园实训室安全教育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和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同学用实际行动传播防疫正能量,彰显河职青年学子的风采。

(供稿:高原 ;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