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8   浏览:

9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团总支在音乐楼B101教室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由郭睿老师主持。

会上,郭老师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和《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材料》等文件,分别从新生报到程序、各环节志愿者分配以及各自工作职责等方面对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并要求志愿者热情周到、认真高效、温馨服务、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针对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再次强调,所有参与工作志愿者,不能宣传非学院要求的工作内容,严禁在工作工程中开展推销等非工作职责任务,注意做好团队的衔接调整,互相支撑,相互理解!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分展现河职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弟、学妹及学生家长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