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

2021年12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十五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为了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会议精神,同时响应学校号召,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2020、2021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团干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媒体进行自学。

河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青春盛会。报告回顾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河南实践,提出以创新引领团员青年在锚定“两个确保”宏伟目标中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亿万中原儿女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同时提出要动员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建功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实施“青蔓乡间”乡村振兴建功行动,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年轻态”。

通过本次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会议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锚定“两个确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对接乡村振兴,通过“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等,发挥智慧健康院校的专业优势,培养学生扎实学识,扎根中原大地,建功现代化河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