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1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学前教育和钢琴、器乐专业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12月24日中午,音乐学院21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学前教育和钢琴、器乐专业在1101教室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以上专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

班会围绕“假期前安全教育”和“考前诚信教育”的主题内容展开,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宣读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的条款,并要求同学们按照任课老师的要求完成好考试。辅导员老师还就寒假期间同学们外出和在家安全以及今日校园打卡等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大家自我安全保护能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了学习态度,鼓舞了学生积极备考的信心和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