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光彩——音乐学院2021年秋季实训周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

    11月25日,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实训音乐周专业建设创新作品展演活动在音乐厅举办。学院院长梅乐堂、副院长李玉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院长廉玉柱与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展演。

    展演围绕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光彩这一主题,从歌曲《妈妈叫我一支歌》拉开帷幕,朗诵《崛起,中国》、相声《咱爷爷》、小品《你的模样》、话剧《红旗渠》片段、合唱《社会主义价值观》组曲、《戏曲韵律健身操》等不同的表演作品不仅展现了我院优秀的教学成果,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对建党百年的崇高敬意与礼赞,同时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精彩的表演和技能展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展演有3个专场,分别是音乐表演专业专场、表演艺术-舞蹈表演专业专场、产教融合专场。其中产教融合专场是我院与优秀企业团队深入合作丰硕成果的展示,也是同学们从教室到舞台再到企业的学习媒介与桥梁,通过老师与学生在此过程中不断地探索,从而汇聚成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展演结束后,梅院长对展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音乐学院全体教师们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多出作品,多排精品,打造具有河职特色的艺术作品,培养同学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崇高品质,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供稿:雒婵玉  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