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2021年9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4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教职工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同志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话》,讲话中回顾百年历程,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准确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思考为什么而出发,牢记为什么而奋斗。牢记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实际岗位,把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促进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供稿: 祁姗姗;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