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

    根据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做好我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10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副校长田华、副校长李玉峰和工会主席夏喜利等校领导检查音乐学院开学前准备情况,并指导下一步关于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工作。

    校领导在音乐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查看了音乐学院实训教室、音乐厅、办公室等教学与行政办公区域。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就灾后重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汇报老生返校与新生报到的具体安排情况。梅校长强调妥善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保证学生返校后的正常教学活动,为迎接新生做好一切准备事宜。

    最后领导班子要求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地工作态度开展教学活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有效的安排教学场所的使用。

                                       (供稿:殷广乐;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