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级表演艺术、舞蹈表演、学前教育专业及音乐表演(器乐方向)开展新生入学适应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

按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各项需求,结合我院当前学生工作实际,为保障广大学生健康安全,促进新生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音乐学院2021级表演艺术、舞蹈表演、学前教育专业及音乐表演(器乐方向)在9月27日下午利用微信直播平台开展新生入学适应及心理健康教育, 2021级表演艺术、舞蹈表演、学前教育专业及音乐表演(器乐方向)新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郭睿老师从要有把过去归零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等十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学适应及心理健康教育。并针对近期的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今日校园打卡、团关系转接、贫困生认定等工作回答学生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