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

    2021年9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403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主持,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祁姗姗领学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切实加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了全局性、根本性的转变。

    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在总结中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我们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各环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殷广乐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