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音乐学院于6月28日在A4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李玉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积极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衡量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内容。会上,学院副院长李玉峰、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达亮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带头先开进行了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相互充分交流思想,向党交心,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广大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性分析比较深刻,查摆问题比较全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