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


2021年6月27日,教育部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顺利举行,共计101位考生完成考试。

此次考试从证书宣传、学生选拔、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均做到了周密的部署及充分的准备。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监考老师同考评员等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组织考生进行考试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个模块,其中实操考试包括护理相关专业及学前相关专业两部分,整场考试中考生准备充分、发挥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考场井然有序、端正严肃。

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将职业技能培训融入院校教学体系中,有助于职业院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实践教学的比重。同时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面,创造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提高整体学生的实践能力水平。其次,促进了教师知识的更新,从而探讨新的教学指导模式,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

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构建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幼儿照护人才,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