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学院领导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院“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的统筹安排, 6月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玉峰来到音乐学院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学史明理、勇于担当”的党课,党课在音乐学院403会议室举行,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玉峰副院长首先从深刻认识学史明理的重要意义讲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没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就不会有坚强的政党。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我们党要继续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来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李玉峰副院长围绕“学史明理、勇于担当”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很有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课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学习党史与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音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