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五四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线上平台召开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五四主题云团课,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青年团员观看了此次云团课。

此次直播团课主要有三个篇章,通过各学院团委、工作室、嘉宾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在这三个篇章里,让同学们看见了我国科技的发展,看见了脱贫攻坚的决心,看见了十四五《规划》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说:“在云团课里,我们看见了许多平凡的普通人,有开拓创新的青年,有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战士,他们都让我们敬佩,他们是中国的脊梁,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离不开他们,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离不开他们,我们离不开他们,我们也会成为他们一样的人!”

本次主题团课使学生们更加明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建党百年之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弘扬五四精神,响应时代召唤,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