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级声乐专业召开“致敬戍边英雄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班会和“诚信 励志 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4月26日下午,20级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召开“致敬戍边英雄,勇担时代使命”主题班会和“诚信 励志 感恩”学生资助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郭晓娜主持,20级声乐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郭晓娜介绍了中印边境冲突4名英烈牺牲的英雄事迹,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和弘扬戍边英雄毫不畏惧、誓死卫国的赤胆忠诚精神,激发学生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学生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感慨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不仅要缅怀和致敬这些戍边英雄,更要从自身做起,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紧接着班级开展了“诚信励志感恩”学生资助主题班会,为深化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辅导员介绍了学院相关资助政策,鼓励需要资助的学生积极参与申请,受助学生也跟大家讲述分享自己获得资助的感思感想,表态必将心怀感恩,立志成才,在今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诚信做人做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对戍边英雄有了敬畏之情,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激励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辅导员结合此次班会,对学生的各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加强了学生思想上的认识的觉悟,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