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开展“致敬戍边英雄,勇担时代使命”-征兵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4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在音乐楼B102教室开展“致敬戍边英雄,勇担时代使命”-征兵宣传主题教育活动。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

在活动中,辅导员老师讲解了国家的征兵政策,告诉同学们国家和学校都对大学生入伍非常重视,国家给了大学生好的政策和优厚的待遇, 大学生应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还对近期班级出现的伪造假条情况、五一放假安排、校园安全、上课出勤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征兵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