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六名学生参与河南省第十四期文艺支教岗前培训暨派遣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

    421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六名学生参加了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联组织的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项目岗前培训暨派遣仪式。

    本次活动我院六名学生将去往河南鹤壁,丰富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帮助乡村学校少年宫开设和完善音乐、美术、书法、体育等课程。在派遣仪式上,河南省文联副主席、音乐家协会驻会常务副主席李仲党教授讲到,乡村教育中对于音乐的渴望是非常强烈的,但人才资源却是匮乏的,我们志愿服务团队要将音乐带入孩子们的生活,将我们所学转换为实践内容从而服务于社会,同时做好工作日记,在学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在派遣仪式后,学生们表示一定会积极完成支教工作,努力将知识内化并与生活相结合。同时促进文艺支教志愿服务项目的发展,在提升乡村学校学生的文化生活的过程中,体验支教赋予的人生价值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