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

    4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带领下在学院行政楼一楼大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展”。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不平凡的历程。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星光闪耀,一张张图片定格历史瞬间,广大党员不时在展板前驻足观看。百年来,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从当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党和国家的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观展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张成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