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及器乐专业班级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

3月25日下午18:00,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典型,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在2311教师召开了“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主题班会。20级舞蹈表演和器乐专业共5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李云鹤主持。

班会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的主题内容展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樊林老师的“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宣讲视频,视频中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向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