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奋斗百年路、启程新征程”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

3月29日晚上,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辅导员郭睿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在音乐学院B102教室召开了“奋斗百年路、启程新征程”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首先,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党史,再由学生代表发言讲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爱国英雄人物和事迹,以此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党的领导

班会还针对近期第二课堂成绩单、毕业生信息采集、晨午检报备、夜间打卡、校园封闭管理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做出了解答和说明。

此次班会回望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