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薛颖颖荣获“青春战役 守护家乡”志愿服务活动表彰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

近日,音乐学院收到濮阳团县委发来“青春战役 守护家乡”志愿服务活动致谢信,褒扬音乐学院学前192班薛颖颖同学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表现。

疫情期间,薛颖颖参与濮阳县“青春战疫 守护家乡”志愿服务活动20余天。2021年1月20日下午,得知濮阳县团委招募濮阳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者,薛颖颖果断报名,利用寒假时间节点参与乡村(社区)疫情宣传播报,数据排查信息录入,环境保护宣传等助力乡村(社区)基层工作。在短短20余天里,协助小区物业拦截外地车辆1000余辆,累计登记录入信息1000余条。

自疫情爆发以来,薛颖颖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在乡村、社区、路口卡点等处协助测量体温、检查车辆、登记过往人员信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音乐学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