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音乐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班级团支部述职评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2021年1月7日,我院团总支组织2018、2019、2020级团支书开展述职评议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提交电子报告和线上述职相结合的形式。按照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和方式,主要为加强团支部基础建设,加强各班团支书对自己工作经验的总结,不足的改进,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好计划,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班级团支部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并且对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我院各班团支书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和任务,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更好做好我院团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