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度考核会议、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

    2021年1月7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在B101教室召开了音乐学院2020年度考核会议。学院考核组李玉峰副校长、人事处朱永宽处长和郭爽老师一行三人来到音乐学院对音乐学院班子成员进行考核,全体教职工共43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雷红薇、陈静梅、江团结、张俊峰、杨燕分别向考核组进行述职汇报。李玉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希望音乐学院在2021年,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谋划好一年的工作;二是立足就业培养人才,提高就业质量;三是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打造好音乐学院这张名片,讲好河职故事。音乐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努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双高校建设继续努力奉献。考核会后,音乐学院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撰稿:殷广乐,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