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

1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A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副院长杨燕作为列席人员参加,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成员根据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认真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思想、共同提高。

接着,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坚持兰考标准,紧紧围绕5各方面重要内容,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履职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遵循有关要求,深入学习、积极剖析、对照查摆,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是对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的一次检验,对推动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结、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