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表演和音乐表演专业 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

01月04日 17:40,音乐学院2020级舞蹈表演和钢琴器乐专业在4201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班会,舞蹈201班、202班、钢琴201班和器乐201班四个班级共5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云鹤老师主持。

这次班会的主题为“加强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辅导员老师详细讲解了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各项规章制度,让学生全面了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使学生们树立深刻的“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思想理念,让同学们认识到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班会,辅导员老师还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外出,严禁宿舍夜不归寝”,对同学们进行了正面的引导和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能因临近放假而松懈,多利用考试前空闲时间复习期末考试,期望同学们在大学第一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