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专业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

1月2日,音乐学院19级音乐表演专业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在附三号楼音乐学院309、418等学生宿舍进行。校宣传部部长武新胜、科技开发处处长梁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高原老师主持。

武新胜部长与所联系的班级同学进行了深切地交谈,在谈到学校当前发展的阶段和取得的成果时,武部长也对大家提出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为理想而自觉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梁杰处长就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与大家展开座谈,把学校的温暖和关心传达给大家,征求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努力学习,科学规划自己,书写美好人生。陈静梅书记以专业教育为切入口,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大家的专业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同学们宿舍和人身安全作出教育和引导。

此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座谈会,对新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很大的鼓舞和指导,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