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与专家面对面——国家一级演员刘淑英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

    歌舞教研室于2020年1月2日下午2:00在B301教室进行了表演专业专题讲座,国家一级演员刘淑英教授担任讲座主讲人,歌舞教研室主任张成伟担任主持,并带领歌舞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和全部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教学研讨,刘教授对表演专业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方向。

    刘老师根据自己在教学、舞台积累的30多年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表演知识理论与技巧,并同时向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一定会牢记刘教授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