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表演艺术专业领导干部进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202012日晚,学校副校长李玉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在辅导员郭睿老师的陪同下一起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领导们以成长导师、专业导师的身份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心声,亲切地询问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提醒同学们外出注意安全,尽量结伴而行。生活上有问题或者困难要及时反映,学院领导老师一定会竭尽所能解决学生们的问题。领导的关心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也带来了动力。

此次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是我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贯彻和实施,拉近了领导、教师和学生们的关系,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情感互动氛围,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