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

10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班会在B102教室召开。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40名学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主题围绕着“70周年国庆节阅兵式”展开,首先,辅导员老师谈了个人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的心得;其次,每个班级的学生干部团支书分别上台分享了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的观后感。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此次班会教育作以总结,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从自我做起,为做好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班会还开展了“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学习,在爱国教育的同时,还要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邪恶意识形态的冲击和渗透,班会教育在学生中引起较好反响。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