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引导学生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2019年10月10日12:10分,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在2509教室召开“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郭睿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教育引导学生学习了解国家民族宗教政策。

   最后,辅导员郭睿老师还对近“休息日、节假日出行安全”、严格请销假制度、再次强调坚决杜绝夜不归宿情况、收缴学籍档案准备入学资格复查、准备好团员档案、强调杜绝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其他安全问题等工作作出安排。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